中建二局两项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获授权

发布日期:2019-04-0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研发的《一种管道安装应用C型吊钩》《一种路缘石安装应用杠杆轮车》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一种管道安装应用C型吊钩》提供了一种由低碳优质合金钢制造的市政管道安装工具。使用后,管道安装施工效率由原先每日安装13节管道提高到每日安装25节管道,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提高施工效率近1倍。

  《一种路缘石安装应用杠杆轮车》是针对市政道路路缘石安装依靠人工劳动,劳动效率低下等问题研制的新型工具。可就地取材,利用工地现有的钢筋、钢管安装拆卸。使用时,只需一人通过尖铲将路缘石原地铲起,即可轻松高效地实现路缘石的搬运与安装,同时也能更方便的进行路缘石整体顺直度、平整度的调整,提高了路缘石施工质量与施工效率。(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