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能丙烷脱氢石化装置项目迎来重要节点

发布日期:2019-09-0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所属中建五洲工程装备公司制造的青岛金能丙烷脱氢石化装置项目两台“巨无霸”分离塔进入环缝焊接及内件安装阶段,10台脱氢反应器进入壳体组装阶段。

  其中两台分离塔为全球首套,长度均超过100米,单台重量达3000吨。青岛金能丙烷脱氢石化装置项目建成投产后,单线年产量将达90万吨,是目前全球在建产能最大的丙烷脱氢项目。中建安装此前还承接了河北海伟石化、大连恒力石化丙烷脱氢核心设备制造任务,标志着中建在国内丙烷脱氢核心设备制造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中建安装供稿)

TIM截图20190902223914.jpg

图为工人们在分离塔内进行环缝焊接和塔盘内件安装

TIM截图20190902224131.jpg

  图为分离塔内,工人们正在进行环缝焊前预热里口保温措施安装

TIM截图20190902223540.jpg

  图为分离塔正在进行环缝无损检测前打磨

TIM截图20190902223116.jpg

  图为作业人员正在对脱氢反应器进行内件安装验收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