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一项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19-09-0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装饰所属中外园林公司研发的《倾倒式屋顶材料吊运盘》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在屋顶花园施工过程中,由于运输条件的限制,需要将大量土方、材料等吊运至屋顶。常规吊运设备在吊运至屋顶平面后难以卸落,该专利在设计上加设了可拆卸吊环吊钩,通过拆解吊钩使材料可以快速便捷地卸落在平面上。该专利具有结构简单、设计合理、提高效率等优点,进一步增强了屋顶施工的便捷性及安全性。(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