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新加坡分公司获四项安全奖

发布日期:2019-09-03
【字体:打印

  近日,由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理事会主办的年度安全颁奖典礼在新加坡圣淘沙举行。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中作出卓越贡献的组织和个人。中建股份新加坡分公司首次获得该奖项,展示了新加坡政府对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肯定。

  中建股份新加坡分公司获评最佳工作场所安全健康表现奖(银奖),其承建的三个地铁项目——坎贝拉地铁站项目、榜鹅延长线C715标段项目、广东民地铁站项目分别获评项目安全与健康奖(Sharp Award)。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获得新加坡政府及社会机构颁发的荣誉164项。(中建南洋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