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月季大道项目再获12亿元融资授信

发布日期:2019-09-1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七局南阳月季大道(李高路)及南侧景观绿化建设PPP项目正式获得农行总行及河南省分行融资授信批复12亿元,授信期限16年。这是继该项目年初在工行、交行分别获得12亿元授信后取得的第三笔项目融资授信。 

  至此,南阳月季大道PPP项目共计获得银行融资授信额度36亿元,落地银行贷款7亿元,均用于南阳月季大道(李高路)及南侧景观绿化建设PPP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是南阳市重点工程,总投资额约30.16亿元,包含5.76公里道路、1400余亩景观绿化、约30万平方米配套安置房和8万平方米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四个子项目。其中,正在建设的“本园”景观绿化项目是2020年世界月季博览大会主会场之一。(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