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个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体:打印

三安项目效果图.jpg

  7月20日,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的湖南三安半导体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目前国内第一条、世界第三条碳化硅研发、生产全产业链产线,将按照“百级洁净”标准建设,建成后厂房内部空气洁净度将堪比最高等级的手术室内空气洁净度。

  该项目也是湖南省首个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超100亿的产业规模,带动上下游配套产业产值预计超1000亿,提供近10000个就业岗位。

  项目建成后将促成湖南长沙成为全球碳化硅、氮化镓市场高地,达到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世界级领先地位。(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