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新建T3航站楼钢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体:打印

  7月27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新建T3航站楼钢结构实现封顶,标志着T3航站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毕,整体框架施工完毕,工程全面进入装修施工阶段。

航拍全景 (2) - 副本.jpg

  T3航站楼屋面呈莲花瓣形状,其工艺主要是钢结构屋面桁架。为了确保桁架、向心轴承、杆件等钢结构材料供应到位,中建八局项目部对钢材等物资统一调配,在一个月内完成了10000吨钢材的采购。现场钢结构施工所用钢材均通过青藏线从成都发货,途经西宁、格尔木,翻越唐古拉山口,抵达贡嘎机场,运距超3000公里,运输总车次达330余次。

  截至目前,航站楼项目已完成基础施工、主体混凝土封顶、钢结构合龙等多个关键节点。项目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增加劳动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加强项目总承包管理,保证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拉萨贡嘎机场改扩建工程是西藏自治区“十三五”重点项目工程,机场海拔高度3570米,是国内在建海拔最高的干线机场之一。此次机场改扩建工程完成后,将实现2025年机场旅客吞吐量9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万吨的目标。(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