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暨“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5
【字体:打印

  7月31日,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2020年中工作会议暨“六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中建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问题,部署下半重点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力实现“十三五”的圆满收官,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绘写蓝图。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集团党组的统一部署下,直营总部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在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和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下,直营总部将以狠抓市场营销、突出品质建设为先,改变过去常规保守的营销方式,聚焦于“培育优秀人才、打造优异产品、布局优势市场、实现优质履约”的“四优”策略,并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市场布局,提高履约能力,筑好工程总承包业务的防火墙;明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和落实“六个专项行动”,抓紧抓牢抓实风险防控工作,奋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围绕打好“十三五”收官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主题,会议部署了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全力完成年度目标、持续推动“六个专项行动”和“四个专项整改”、强化工程总承包体系建设、持续筑牢风险防控工作体系、深化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加快资金回笼催收清欠工作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议深刻解读了“六个专项行动”和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之间的关系,深度分析了“六个专项行动”内部之间的联系,强调要谋篇布局抓重点,精准发力保落实,要注重深化巡视整改对“六个专项行动”的牵头作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加强监督督促,切实保证“六专行动”落地见效。

  直营总部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正副职、在京生产单位相关负责人,京外各单位班子成员、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在24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