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 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字体:打印

  7月25日,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建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部署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策略和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公司实现“一最三商”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中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多丝路力量。

  会议传达了中建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建丝路在中建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区域总部职能,履行社会责任成效显著,党建引领护航取得实效,文化品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立足全年任务目标,集团上下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向上的力量实现持续稳健发展。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做好全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本企业本行业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深入分析企业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化危为机、危中寻机的发展决心和信心,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深耕西北区域市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有勇有谋、坚持不懈的斗争精神,精准发力、上下联动、脚踏实地拓宽丝路版图。公司上下要坚定目标不动摇,防控疫情不放松,抢抓机遇不懈怠,大干快上不松劲,把责任压紧压实,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夯实企业发展根基,保持艰苦奋斗本色,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斗志、更扎实的行动,更澎湃的干劲,全力抢抓市场机遇,全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为中国建筑“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集团“一最三商”发展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期间,公司总部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进行了年中述职。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及以上人员,近三年校招员工代表共87人参加会议。(中建丝路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