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扶贫产品“康乐香菇”面市

发布日期:2020-08-05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海地产帮助甘肃省康乐县打造的“康乐香菇”特色农产品正式面市。

  2020年,中海地产响应中建集团号召,在甘肃康乐县开展“海惠万家”精准扶贫行动,为当地打造“康乐香菇”特色农产品品牌。中海全程参与考察选品、收购原料、注册品牌、设计包装、组织产品生产、线上销售各环节,还充分发挥自身客群资源优势,面向近300万全国业主、售楼处年近千万客流推广产品,将“康乐香菇”免费赠予客户,引导其关注产品网店,帮助打响品牌、打开销路。7月22日,中海地产总部联动20余家城市公司举办“康乐香菇”首发活动,拉开了全国推广的序幕。

  中海地产的帮扶行动得到康乐县政府大力点赞。近期,甘肃康乐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晓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海明考察团一行专程赴中海地产深圳总部回访交流,并就下一步扶贫工作签署合作协议。(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