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正式进入调试试运行阶段

发布日期:2020-08-0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华西公司全面实施的陕西省首个全地下污水处理厂——西安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正式进入调试试运行阶段。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6万㎡,投入运营后将为原污水处理厂提升每天10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能力,远期处理规模将达30万立方米/天。

  项目采用双层加盖的全地下式布置,地上为敞开式绿色生态主题公园,污水处理采用最先进的A²/O+MBR工艺,利用MBR超级滤膜截留污水中的活性污泥、细菌及大部分悬浮物,减少污泥排放量,利用膜分离技术和污水生物处理技术有机结合、环保高效,出水水质将达国家地表环境质量IV类标准,可直接用作城市绿化用水及居民清洁用水。(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