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一行调研检查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06
【字体:打印

  近日,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中建二局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调研检查工作,实地检查了中央商务区地下公共空间建设、展示中心等,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邢国辉指出,建设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一号工程,对于完善城市载体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建设效率,抢抓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科学摆布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确保中央商务区早日见实效。要强化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坚持科学施工、绿色施工,打造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

  据悉,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是继北京中央商务区、天津中央商务区之后,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心城市的又一个中央商务区,是全市倾力打造的“城市客厅”,是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一号工程”。中建二局承建的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等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对提升石家庄市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加快河北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