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抗疫见证物被河南博物院永久收藏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体:打印

  郑州岐伯山医院和武汉“两山”医院的参建车辆通行证、武昌医院赠送的爱心捐款感谢锦旗、职工在建设现场提交的入党申请书……12月26日,在河南博物院陈列展览全面开放暨“博物馆展示与文化传承”学术研讨会上,中建七局捐赠的近30件抗疫见证物被河南博物院永久收藏。

  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河南省直有关单位以及70余位来自全国各省、市博物馆负责人等应邀见证,并作为首批观众参观了现场陈列的本次捐赠实物。活动现场,河南博物院向中建七局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中建七局战疫视频。河南博物院党委书记万捷表示,中建七局作为驻豫央企,在郑州、武汉等地应急医院建设中展现了大爱与担当。本次捐赠的见证物,展示了央企在关键时刻的顶梁柱作用。

  这些见证物真实记录了中建七局建设者在应急医院建设中不讲条件、攻坚克难的感人事迹。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建七局广大干部职工主动请缨、赶赴一线,勇担央企使命和责任,抢建抢修郑州岐伯山、武汉“两山”以及深圳、西安等地应急医院,受到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等领导的赞誉。(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