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8套关键技术系列丛书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1-01-0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发布《中国安装工程关键技术丛书》,标志着中建安装8套关键技术系列丛书正式发布。该丛书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以“科技赋能、匠心智造”为主题,共收录195个典型工程的382项关键技术,系统总结中建安装多年来在超高层建筑机电工程、大型公共建筑机电工程、石化装置一体化建造、城市轨道交通站后工程、大型储运工程、特色装备制造、水务环保工程和机电数字化建造等专业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和科技成果。

  近年来,中建安装在高端机电、石油化工、油气储备、市政水务、城市轨道交通、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形成了系列具有专业特色的优势建造技术,有力支撑了一大批“高、大、精、尖”项目的优质履约。下一步,中建安装将坚持战略引领,坚定走好以专业化优势推进差异化工程总承包发展之路。(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