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大桥扩建工程项目正式通车

发布日期:2021-01-09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股份EPC总承包,中建科工、中建桥梁具体实施的肇庆大桥扩建工程建成通车。

肇庆大桥通车照片 (3).jpg

  该工程作为肇庆“东大门”,连接着肇庆端州区和高要区,是肇庆市对接珠三角路网的重要出入口。该工程采用一级公路结合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单向四车道,新建主线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通航净高18米。作为肇庆市构筑“十横八纵”交通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肇庆大桥扩建工程的建成通行,将有效缓解西江大桥、阅江大桥的交通压力,提高两岸通勤能力,推动端州、高要一体化融合发展,加强肇庆与佛山、广州等珠三角核心城市的对接,对肇庆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中建科工、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