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一公司四项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七局一公司研发的《振捣辅助装置》《一种用于建筑施工层的人行马道》《一种梯段板厚度测量工具》《消防台》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振捣辅助装置》提供了一种用于桩孔口振捣的建筑施工辅助工具,旨在解决桩孔口混凝土利用插入式振动棒进行振捣时,人工作业危险且效率低下的问题。

  《一种用于建筑施工层的人行马道》提供了一种重量轻、制作简单且可以重复利用的人行马道,大大解决了现有施工马道存在的重量较重、不可重复利用等缺点。

  《一种梯段板厚度测量工具》提供了一种梯段板厚度测量工具,旨在解决现有技术中楼梯浇筑时因模板支立尺寸测量难度大、准确度低而造成的梯段板厚度浇筑尺寸偏差大的问题。

  《消防台》提供了一种消防台,解决了传统消防台多为一次性,浪费资源且消防用具容易生锈、掉落的技术问题。(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