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两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打印

  近日,经专家鉴定,中建科工北方大区两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大跨度不等高双向曲面网架体系累积提升技术》通过建立计算模型分析结构变形规律,合理分区、科学布置提升点位,最大限度降低提升过程中的变形,有效保证结构拼装及提升精度。

  《预应力装配式钢筋混凝土排水检查井关键技术》采用钢棒抽芯工艺预留预应力孔洞,混凝土终凝后将钢棒拔出实现预应力孔道精准定位,缩短了深基坑内作业时间,同时检查井施加预应力后上下井室连接成整体,接缝严密,稳定性获得了较大提升。(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