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雄安新区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打印

  近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中建八局雄安新区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调研慰问,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慰问。

  王东峰、许勤来到安置房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与建设者们亲切交流。王东峰指出,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是民生工程,承担着征迁群众的安置任务,一定要保证质量,科学施工,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埋头苦干、团结奋斗,确保安置房如期高质量完工,使征迁群众按期回迁新居。同时要创新冬季施工方式,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努力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王东峰、许勤还走进安置房样板间,查看多种户型的内部装修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自觉站在群众的角度谋划与推进工作,确保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为征迁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据悉,雄安容东片区C组团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米,涉及8800余户、总人口近2.4万人,预计2021年6月份完工交付。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