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重庆白沙长江大桥主缆架设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桥梁承建的重庆白沙长江大桥重要节点工程主缆架设完成。

重庆江津白沙长江大桥.jpg

  重庆江津白沙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国务院《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中新建的重点过江通道,也是重庆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线路全长3160米,道路全长1860米,桥梁全长1300米,主桥为主跨590米双塔双索面钢箱梁悬索桥。根据建设计划,重庆江津白沙长江大桥将在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大桥将跨越滔滔江水,连接一江两岸,串联起G93渝泸高速、合璧津高速,进一步打通重庆西南部区域的交通瓶颈,同时也将缩短长江两岸物资运输的距离,大幅减少运输成本,对促进重庆西南部乃至长江上游的交通网络优化具有重要意义。(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