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方程:以“堡垒+先锋”为有力抓手,纵深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体:打印

  中建方程分季度选树“方程堡垒”“方程先锋”,推动集团“建证”党建品牌落地。通过开辟专栏、建立“堡垒先锋”光荣榜,多渠道进行榜样宣传,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

  一是争当“方程堡垒”,以“红色基石”拓展合作渠道。中建方程新塘公司党支部争当“方程堡垒”,与属地政府、企业等开展党建联建,共同筑牢“红色基石”,推动塘沽一中新校区落地的同时,还签约了北外文创国际教育研究院、北京大学滨海医院、世纪华联超市以及中国联通等配套产业资源,获评2020年度第十届“榜样天津”城市民生贡献企业。

  二是争当“方程先锋”,以“红色先锋”攻坚急难任务。中建方程泉州城发公司党总支17名党员紧盯白沙项目实施进展,当先锋、做表率,带领职工逐户上门走访、答疑解惑,暖心的服务换来了征迁户的支持配合,推动了项目四期征迁工作在15天内签约率超90%,超额完成第一阶段征迁任务;华中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7名党员在关键时期、困难挑战面前,挺身而出、扎实工作,落地郑州市郑东新区科学大道科学谷综合开发PPP项目。(中建方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