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投身“建证”行动,将“红色先锋”挺在服务生产经营最前线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体:打印

  中建一局以“汲取建证力量,决战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成立红色先锋突击队和示范岗,引导基层各项目在生产经营中积极投身“建证”行动。

  一是成立红色先锋突击队,攻坚施工节点。一局一公司浙商银行钱江世纪城总部大楼项目红色先锋突击队12小时进行轮班,奋战三天三夜后顺利完成1.5万立方米大体积混凝土浇筑,超前完成施工节点任务。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红色先锋突击队在面对工期紧张、钢结构与土建施工交叉作业面多的情况下,攻坚逆序施工法,为项目节省工期60天。

  二是成立红色先锋示范岗,攻坚年度目标。一局三公司第二事业部红色先锋示范岗立足生产经营,以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促进生产工作,助力孙河棚改、京北金茂悦、富力院士廷等项目年底施工大冲刺。一局五公司第二十二大项目部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一名党员一道岗”活动,推动红色先锋示范岗发挥示范效应,确保中国生物研究院亦庄等多个项目完成各项指标。(中建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