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河北沧州黄骅华兴大街项目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体:打印

1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建强基层党支部“四个堡垒”,深入学习革命精神。7月1日,中建六局沧州黄骅华兴大街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黄骅市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烈士陵园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英雄纪念碑,并默哀鞠躬,缅怀革命先烈。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党员们高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馆,党员们集中参观了陈列出的珍贵图片、烈士遗物以及相关历史史料,追忆红色岁月。烈士们的革命精神让党员们深深为之动容,大家在纷纷感叹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坚信祖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奋发进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建六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