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华北公司河北分公司开展“强化党建基础工作、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6月29日,中建八局华北公司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开展以“强化党建基础工作、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线上看图猜词竞赛活动。分公司党总支党员通过线下、线上参加活动。

01分公司机关活动现场.JPG

  活动中,36名参赛党员快速思考,踊跃抢答,最后根据总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看图猜词活动结束后,分公司机关党员有感而发,纷纷用便利贴写下一句心里话或祝福语,以此方式对党“告白”,并粘贴在文化园地的公告栏中,线上参加活动的党员分别在各自党支部群中发表“告白语”。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分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落实要求、增强全员抗击疫情必胜信心的同时,营造出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丰富了分公司党员的文化生活。(中建八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