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武汉深国际项目与武汉亚心总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字体:打印

  10月25日,为深化建筑央企与医疗机构在疫情当下的统一战线意识,持续推进武汉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保障员工健康、紧抓生产中的领旗和帮带作用,中建一局三公司履约的武汉蔡甸深国际项目与武汉亚心总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复工复产期间,武汉亚心总医院为中建一局武汉蔡甸深国际项目20多名员工及工人提供核酸检测、健康体检等工作,协助项目快速实现“满工满产”。双方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建立了联建纽带,并在党建知识学习、保障员工身体健康、青年员工联谊等方面持续交换优秀资源。

  活动中,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建一局战疫宣传片,围绕促进党支部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协同为武汉的防疫、建设出力展开交流,并就党支部建设、廉洁作风建设、党建文化宣传等党政建设工作深化沟通。双方希望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努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共同为武汉人民走出疫情、走向健康幸福生活贡献力量。(中建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