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建二局14个课题获北京市国企党建研究会表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1

  近日,北京市国企党建研究会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召开,中建二局14个课题获北京市国企党建研究会表彰。

  中建二局获北京市国企党建研究会2018年度课题调研活动优秀组织奖,所属子企业2个课题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

  2018年以来,中建二局党委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时代“组织力”工程建设为主线,聚焦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深入开展党支部“示范+规范”建设,明确党支部38项规范建设和30项示范建设标准,探索加强机关党建、海外党建、农民工党建、党小组建设的工作机制,首次评选“十佳示范党支部”“十佳党建示范点”,让基层支部行为有尺、争先有标;开展党员“1+N+1”星火先锋行动,用“小积分”管好“大队伍”。各级党组织结合党建工作现状,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探索创新与发展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激发党建活力,全面建设最具价值创造力的企业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建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