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建三局千余个在建项目掀起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6

  近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组织400余名建设者集中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一个半小时时间里,现场多次响起长时间的掌声,不少在座干部职工感动落泪。

  “学习过程中,张富清老人朴实的语言,让我泪眼迷蒙。”该公司所属安装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吕莉表示。建设者们以张富清事迹为载体,通过演唱《公民道德歌》,观看“好人”视频,朗诵诗歌《奋斗的力量》等形式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湖北好人、向上向善好青年操石杰带领与会人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重承诺。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平表示,我们将榜样的力量融入企业干事创业的核心“基因”,不仅要努力宣传榜样,也要学习榜样,踏实干工作,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人。 

  目前,该局已在千余个在建项目开展张富清先进事迹学习,2万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中建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