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心声 > 正文
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五一巾帼奖状获得者 中建安装女子行车班 全红
来源:网站 发布日期:2017-12-06

  “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大军”,是我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作为一名一线工人,同时又是一名共产党员,坚持把十九大精神铭记在心,融入日常,踏实真干,履职尽责,是我坚持的目标。
  通过学习,我意识到,在没有硝烟的社会主义建设的战场上,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是个永恒的话题。我们都是党的螺丝钉,不一定非要干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一名基层党员真正存在的意义是坚持正确的方向,不断创新,克服一切困难,成为普通员工的标杆。
  从2012年加入中建安装女子行车班至今,已经六年有余。从最初的学徒到业务娴熟的工人,经历夏天的炎热和冬季的寒冷,我不曾想到过退缩,我时刻牢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一直保持着良好心态,积极适应厂里的工作节奏。
  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对我们基层劳动者群体有着很大的指导作用和引领意义。作为基层的普通员工,发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和创新意识并付诸实践,做到学以致用才能真正践行好十九大精神。
  我很珍惜自己的工作,今后会积极迎接挑战,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带着求知心去完成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带着提高党性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初心,充满热情和希望的认真履行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企业,为社会和新的目标不断努力。我和行车班的姐妹们一定会成为新时代劳动大军中优秀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