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黄丹华深入中国建材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网站 发布日期:2017-11-17

  为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安排,11月10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深入中国建材集团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情况。

 


  黄丹华考察了中国建材北新建材涿州分公司矿棉板车间、石膏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创新、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情况。在车间党员创新示范岗前,黄丹华驻足停留,与基层党员职工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鼓励基层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和动力,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岗位,切实发挥骨干示范作用。
  黄丹华听取了中国建材和北新建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和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汇报,与基层党员干部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座谈,对中国建材重组整合、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加强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一线给予充分肯定。
  黄丹华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这条主线,按照中央要求,突出“六个聚焦”,做到“十个深刻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融会贯通地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联系实际学,学出思路来。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动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营造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宣讲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