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践行 > 正文
中建一局党委完成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0

  4月至6月,中建一局党委分4期组织全局253名C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有三个特点:一是内容全面,授课级别高。培训内容涵盖中建集团党组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的全部内容;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党校、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及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二是结合实际,战略解码。培训结合一局实际,将一局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以及转型升级的管理举措融入培训中,开展了“战略推进与领导力提升工作坊”培训,培训发挥网络大学的传播优势,设置学习专区,将学习材料放在专区内,供学员持续学习;第四期还与中建管理学院等兄弟单位合作培训,加强学习交流。三是支部堡垒,学员先锋。每期培训班均成立临时党支部,通过原文诵读、支部学习、小组研讨、汇报演出等多种方式,增强学习效果,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建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