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基层书记音频领学,便捷方式学习原文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体:打印

  “点击微信上的音频就能听《决定》原文,我开车的路上也能学。这种方式真方便。”近日,在中建七局所属安装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们聚在一起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受时,安装公司推出的“书记领学”栏目备受党员好评。

  在《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发布后,安装公司创新宣贯方式,邀请基层党组织书记领学,将音频和文字组合进行推送。

  截至目前,安装公司已推出6期领学微信,1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与其中。此举有效破解了工学矛盾,广大党员可便捷地学习《决定》原文。公司还选取部分党员的学习感受在微信推送中与大家分享交流。

  此外,安装公司还第一时间采购《决定》辅导读本,目前已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网络竞答5期,制作宣传展板38块。(中建七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