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4
【字体:打印

  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长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与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按照“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模式运营,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中建长江是中国建筑布局在西南地区的投资平台公司,同时代表中国建筑履行区域协调和安全监管职能,主营业务为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总承包,具备引领中国建筑各个工程局(院)、各个业务板块,为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投资开发、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公司与西南区域各省(市、区)政府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努力推进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城市综合管廊、环保水务、市政园林、城市更新等重大基础设施的投资合作,以PPP、EPC、BOT、融投资建造等模式相继投资建设了天府中央公园、中建西南总部大楼、成都市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成都东部新区空港新城绛溪南北组团城市道路工程、天府新区(西区)市政道路、成渝高速入城段、都四山地轨道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累计投资额近300亿元。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建长江拟在系统内及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党政办公室:党办文秘岗。

  工作地点:成都。

  二、任职资格条件

  1.品行端正,忠诚企业,认同和遵循中国建筑的企业文化理念,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专业能力和实践经验。

  3.有良好的团队互助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公私分明,谨慎用权,诚实守信。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审批等程序进行。

  2.应聘人员请填写《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2),同时附上个人应聘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任职文件、荣誉证书、个人生活照等),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简历投递邮箱:panhong1@cscec.com。

  3.按照上述要求投递简历后,公司会根据简历筛选情况,通知候选人参加面试。

  五、其他事项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同时请应聘者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附件:

  1.党办文秘岗职责及任职条件

  2.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