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出席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
【字体:打印

  5月18日,中国建筑财务总监薛克庆参加“强沟通、促规范、创和谐——2018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与投资者进行了持续两个小时的网络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由北京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导,北京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建筑有关领导和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对公司治理、现金分红、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现金流管理、股权激励和业务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促进了广大中小投资者对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公司充分了解投资者的诉求和期望,提升管理、优化决策,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