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5》讲述中建集团火雷故事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体:打印

  3月22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集中展现奋战于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事迹,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

微信图片_20210323214121.jpg

  作为中建集团共产党员代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现场指挥长陈卫国、火神山医院项目施工工长余南山、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机电安装组区域负责人刘斌在节目现场讲述了中建集团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奋斗故事。

  中建集团用行动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中建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证力量·红色基石”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建证匠心·红色先锋”的先锋模范形象。(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