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在京重点项目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7
【字体:打印

  10月26日至2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队赴北京新城长安云尚、石科院等4个在京重点项目,对照《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2021版)》各项要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集团组织中建一局、二局、三局、七局、八局有关负责人,组建5个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组,于22日至27日对集团所属12家二级单位的20个在京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001.jpg

002.jpg

  期间,马泽平一行先后前往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中建三局和中建八局在京重点项目,实地了解施工现场、办公区、工人宿舍、项目食堂等重点区域,以及后勤物业等重点人员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项目封闭管理、人员健康监测、环境定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关键环节进行仔细询问。马泽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北京市及集团疫情防控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集团印发的《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逐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加强现场封闭式管理,从严开展人员排查、健康监测,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切实筑牢项目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把疫情防控作为生产经营的前提和基础,仔细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和项目履约工作;落实落细劳务实名制管理,强化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管,坚决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扎实做好项目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检查。(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