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参加所在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体:打印

  6月30日至7月1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研学、专题座谈会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回顾中国建筑的企业发展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220151.jpg

  6月30日下午,郑学选与审计部党员们一同参观了“中国建造之路”企业展厅,并向大家讲述中国建筑组建40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悟中建人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从学司史中凝聚前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220204.jpg

  在随后召开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专题座谈会上,与会党员代表结合活动主题分享了对集团发展历史的感悟和对内部审计工作的体会。郑学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取得更大成绩。要深刻理解中国建筑发展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建筑40年的发展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也离不开广大中建人的拼搏奋斗,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继续书写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效能,不断发现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并找到问题根源,助力集团用好用足国家和地方支持政策、切实防范化解相关风险等稳增长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为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220215.jpg

  7月1日上午,张兆祥与集团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党员们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大型主题展,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通过观展,全面回顾和深刻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推进改革发展的方向和动力,更加增强了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张兆祥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结合,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度融合,通过学党史、学司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审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