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督导】张兆祥对中建一局开展综合督导

发布日期:2022-07-03
【字体:打印

  7月1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以视频方式对中建一局开展综合督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集团党组有关工作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扎实做好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全力提升企业发展质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3120832.jpg

  张兆祥认真听取中建一局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上半年经营发展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班子成员交流,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对策。张兆祥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建一局坚定落实集团党组部署,主要指标均完成“双过半”目标,为集团稳增长作出了应有贡献;持续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公司治理水平有效提升;全力以赴建设抗疫项目,在服务建设国家重点工程中作出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张兆祥强调:

  要全力抓好市场营销,抢抓交通、水利等领域政策机遇,保持基建业务良好发展态势;深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中建一局传统优势区域,围绕提升项目中标率、重大项目影响力、营销源头把控力,进一步健全高端营销体系。要扎实推进项目履约,加大北京、上海等地复工达产力度,尽快形成生产能力和生产效应;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实现各个节点目标;主动对接服务业主需求,提供优质履约服务。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久竣未结项目清理,加大对投资预算执行督导力度,严防债务风险;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关注项目收尾阶段、装饰装修阶段隐患排查整改,高度防范极端天气引发的安全风险,细化应急预案,增强防御能力。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通过抓好理论学习、思想引领、品牌宣传、文化建设等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总部相关部门及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财务部,投资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