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督导】张兆祥对中建美国公司开展综合督导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7月4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以视频方式对中建美国公司开展综合督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推动集团海外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强大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704193038.jpg

  张兆祥认真听取中建美国公司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上半年经营发展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回应有关诉求,并与企业班子成员深入交流,探讨解决发展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张兆祥指出,过去以来,中建美国公司始终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集团开拓发达国家市场积累了经验,提升了中建在美洲市场的影响力。今年上半年,公司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基础管理、结构调整、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生产履约基本保持平稳,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张兆祥强调:

  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继续深耕美洲市场,抢抓市场机遇,力争取得更大发展业绩;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助力赋能。要做大做强建造主业,坚持品质导向,提升专业能力,塑强核心竞争力;聚焦房建优势领域,调整市场布局,培育稳定产出区;加强在施项目过程管理,细化管控目标,提升履约水平。要强化风险防控,持续做好合规管理,严格执行设置合规官和合规管理监督机构的实施意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创新业务拓展,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加强优质资源引进,推动创新工作与公司商业模式变革有机结合,促进集团创新业务规模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文化建设,依托集团“113”海外传播工作体系,做好跨文化融合工作,全面提升中建在全球建筑产业链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总部相关部门及中建美国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财务部,投资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