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中建二局雄安新区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打印

  9月2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中建二局三公司承建的雄安新区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在新区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张国华实地考察了展示区、会议区、配套服务区等功能区域。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紧紧围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认真打磨综合服务中心每一个细节,持续优化室内外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承接疏解服务功能,为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创造有利条件。要进一步优化陈列展示布局,创新展示形式,全面展现启动区、起步区规划设计成果,努力打造展示雄安新形象和未来发展方向的示范窗口。

  据悉,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京雄高速、荣乌高速沿线交汇处,总建筑面积3320平方米,包含1栋展馆、2栋配套用房。项目承袭新中式唐风建筑理念,融合中式礼序美学,以汉唐风韵实现建筑美学与实用主义的结合。项目建成后,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招商引资展示和企业来雄考察选址活动,成为雄安新区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崭新名片,为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品牌形象支撑。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及精装修施工,基本具备使用条件。(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