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考察中建集团在桂重点文旅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28
【字体:打印

  10月25日,在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文旅项目现场考察活动中,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先后考察了中建二局承建的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中建五局承建的海丝首港项目。

  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是自治区“双百双新”项目,也是北海截至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文旅项目,为北海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起到重要支撑作用。中建二局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团队克服疫情及天气影响,确保项目履约,为北海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海丝首港项目是2019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也是北海文旅项目“头号工程”。中建五局海丝首港项目团队高质量完成核心游览区建设,为其在广西文旅大会上亮相奠定基础。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党委常委徐海荣、何文浩,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各市、县(市、区)党政有关负责人,区直、中直驻桂有关单位和自治区内重点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中建二局、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