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出席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9
【字体:打印

  5月8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出席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微信图片_20220509201449.jpg

  在项目现场,王忠林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功能布局和投资情况介绍。他叮嘱企业和建设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全力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求孝感市优化服务保障,加大上下游企业招引力度,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要求省相关单位抢抓能源结构调整窗口期,认真研究谋划我省能源发展格局,加强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能源安全保障能力。

IMG_1591_副本.jpg

  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75亿元,规划建设150GWh锂电池产能,分五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30GWh产能,总建筑面积84.67万平方米,由中建三局三公司承建。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集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和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成为年工业产值过千亿元的大型新能源产业基地,为湖北打造中部地区制造业新高地注入强劲动能。(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