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到中建八局西宁大学校园建设项目调研筹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近日,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到中建八局承建的西宁大学校园建设项目调研筹建工作。

  吴晓军来到西宁大学校园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西宁大学校园基础设施项目推进、质量安全、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西宁大学孵化学院实体化运行等情况,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他说,通过各方面不懈努力,西宁大学筹建组建取得了显著成效、重大进展,进入了关键阶段,要以更快节奏抓进度,以更高效率抓建设,以更大力度抓人才,以更高标准抓体系,以更大合力抓攻坚,切实把西宁大学建设好。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确保质量,确保进度,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西宁大学校园建设项目位于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以西生物园区内,占地1640多亩,总建筑面积34.86万平方米,西宁大学建成后将成为一所应用研究型理工类大学,将填补青海省理工类大学的空白,进一步优化青海省高等教育资源布局,提升青海高等教育水平,极大地缓解区域高等教育资源匮乏的现状,为西部地区培养更多人才,对区域的科学发展及西部大开发具有重要的意义。截止目前,西宁大学校园建设项目一标段已完成施工任务,二标段全面开展室内装修及室外一体板施工,室外管廊管网收尾,四标段绿化、铺装已全面穿插施工。(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