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低效无效资产治理专项巡视动员部署会,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12-19
【字体:打印

  11月19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低效无效资产治理专项巡视动员部署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主持。

  会议宣布了巡视工作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党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视组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22.jpg

  周乃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巡视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巡视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11.jpg

  围绕此次低效无效资产治理专项巡视工作,周乃翔强调,要把握巡视的内涵和要求,在督促相关二级单位党组织按照中央、国资委、集团降杠杆减负债工作安排和目标责任开展工作上着力,从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深入查找降杠杆减负债责任落实中存在的偏差,发现低效无效资产治理过程中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要处理好与被巡视党组织的关系,协调好巡视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审计监督等方面的内在联系,高质量推进专项巡视工作;同时坚持实事求是,强化纪法思维,巡视干部要全过程做到依规依纪依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维护巡视公信力和良好形象。

  周乃翔强调,巡视工作要与抓好日常监督、推动完善制度、深化主题教育统筹结合,探索把巡视融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为推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巡视办全体人员、巡视专员等共56人参会。(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