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改革办党支部到中建集团开展支部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4月21日下午,国资委改革办党支部、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党支部、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党支部在项目开展联合共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学习教育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紧密结合,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效彰显学习教育成效。

  国资委改革办副主任曹如民、季晓刚、周巧凌;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战略研究院,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设置了项目调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交流、党史授课三个环节。

1.jpg

  会上,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负责人对国资委改革办到中建集团基层项目调研指导并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建集团改革部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曹如民高度肯定中建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各项举措。他表示,中建集团作为国资委选取的10家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中建筑行业的唯一代表,在推动国民经济发展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中建集团能够以本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内生动力,全方位推进企业发展。


2.jpg

  集团战略研究院负责人作了题为《重温建筑行业发展辉煌历程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党史授课,从建筑业的内涵、中国建筑业的地位与作用、新形势下建筑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中建集团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十四五”期间中建集团的战略规划等方面,讲述了建筑业、中国建筑发展历程中党的领导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他表示此次共建意味着未来“两家五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两家即国资委改革办、中建集团,五方面即国资委改革办党支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党支部、中建一局、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部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对于国资委改革办、中建集团改革部门及各级子企业、项目部全面深化合作具有重要的标志性意义。

3.jpg

  共建活动还参观了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及科技展厅,项目管理人员从项目意义、科技含量、创优评奖等方面为支部党员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

  国资委改革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党支部、中建一局、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党支部共50余人参加共建活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