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基层单位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体:打印

  4月28日下午,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中建八局所属中土木(北京)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认真倾听基层员工意见建议,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马泽平.jpg

  马泽平现场查看了36个功能检测室,仔细了解实验室的功能定位、检测技术、专业方向及取得的科技成果,认真倾听基层员工工作生活上的诉求。他强调,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健全完善试验检测管理体系,持续加强员工职业技能培训,努力为政府、社会、用户提供更加科学、公正、准确的检验报告;要拓展服务渠道,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推动线上线下联动,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当天,马泽平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与中建八局土木公司党总支党建联建活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