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中建基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26
【字体:打印

  5月26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中建基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列席中建基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研讨会,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开展。

001.jpg

  调研座谈会上,马泽平认真听取了中建基础及有关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建基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中建基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扛牢政治责任,抓好学习教育。按照中央要求和集团党组部署,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关键少数”来带动“绝大多数”,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把握目标要求,坚持正确方向。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是把握学习内容,传承红色基因。要用好红色资源,丰富好实境课堂,结合中建集团红色基因,围绕中建基础“40张照片建证15周年奋斗记忆”专题,将红色故事、红色精神作为鲜活教材和特色载体,让党员干部职工在感受光辉历程中坚定信仰。四是把握工作安排,抓实学习成效。要紧扣指定环节,突出阶段重点,全面学习党史。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精心组织专题培训,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实际,持续推进“幸福基业”建设。深入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内涵,优化区域布局,调整资源配置,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在践行国家战略和服务国计民生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马泽平还列席中建基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研讨会,观看中建基础拍摄的《河北太行山高速——筑梦太行 建证红色脱贫之旅》微电影,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行交流讨论。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基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