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中建财务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8
【字体:打印

  5月2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中建财务公司讲授了题为《知史鉴今汲取力量 学深悟透开创新局》的党课。

003.jpg

  王云林以“不忘来时的路、坚定前行的路、走好脚下的路”为主要脉络,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建集团、中建财务公司主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云林指出,“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建财务公司要深入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从整体上、内在联系中把握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王云林强调,要致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创新驱动发展、致力服务国家战略、致力深化国企改革、致力加快转型升级、致力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集团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中建财务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企业文化部,中建财务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