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成都调研子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体:打印

  6月9日至1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成都先后调研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西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奋力攻坚“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不断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001.jpg

  王云林一行首先来到中建长江牵头投建的成都绛溪组团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超64亿元,是中建集团助力成都东部新区建设发展的代表性项目,对完善和提升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城市道路和景观具有重要意义。在项目现场,王云林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背景和建设进展,要求项目团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项目建设“问需于民”“问效于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急所忧所盼。

002.jpg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服务座谈会上,王云林认真听取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空港新城项目和绛溪组团项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形式多样、成果丰富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中央和集团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形成更大成效。要把握重点任务,以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区域总部和区域投资公司职能,全力服务西南地区建设发展;探索重点领域,加快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要夯实基础工作,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全面融合、全面进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建证”党建品牌创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003.jpg

  在成都期间,王云林召开中建西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服务座谈会,对中建西部建设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举措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明显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学党史细悟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抓好“七一”前后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六个专项行动”,科学谋划自身“十四五”发展战略。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推动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坚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及时部署开展“四史”宣传教育。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中建西部建设、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西部建设,中建长江(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