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报道:学史力行 中建加速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16
【字体:打印

  6月15日播出的《新闻联播》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建筑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实际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中国建筑集团充分发掘自身特色,组织全集团9864个党组织走进历年承建的众多“红色建筑”,看历史遗迹、谈心得体会,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其承建的大批国家重大项目中。在雄安,4万多名中建建设者正紧张有序地施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场馆的建设中,18个中建承建项目如火如荼推进。

001.gif

  【同期声】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 董事长 周乃翔:(我们)从多种形式的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从办好一件件实事中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对标新发展理念中查找短板弱项,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