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6月17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协调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有关部署,按照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工作要求,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启动部署、推进落实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兆祥主持会议。

001.png

  会议听取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各指导组分别汇报了自身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

  张兆祥在讲话中指出,各指导组作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者、推动者,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找准职责定位抓督导,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承上启下理顺沟通机制,及时掌握所指导单位情况,实时与集团沟通反映情况;充分调动各单位党组织主观能动性,引导各单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好把握目标要求、融入中心工作、紧跟集团节奏;抓住重点工作、重点环节精准督导,帮助各单位解决实际问题。要严格质量标准抓督导,熟练掌握和运用好集团“三度测试法”,把好质量关;重点考察被指导单位从严抓落实的“力度”,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参与的“广度”,推进办实事、开新局的“效度”,动态检验工作进度,全面评估工作成效。要运用科学方法抓督导,有效运用“五步工作法”,深入一线指导、抓好过程指导、做好分类指导、聚焦重点指导、坚持典型引导,多措并举、主动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抓督导,坚持以身作则,树立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良好形象;做到先学先悟,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党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集团党组各项部署要求,提高指导水平;力戒形式主义,勇于动真碰硬,严把标准关、程序关、质量关,把指导工作抓实抓细,提高督导实效;严格遵守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巡回指导工作严肃性。

  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指导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