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出席中建集团承建雄安新区重大工程建设廉政风险联防联控推进会,并在冀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区域联系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4
【字体:打印

  6月21日至23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钊赴河北参加中建集团承建雄安新区重大工程建设廉政风险联防联控推进会,调研基层联系点,推进联系区域党建工作,指导河北区域子企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001.jpg

  河北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立彤出席中建集团承建雄安新区重大工程建设廉政风险联防联控推进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在雄安新区参建企业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联防联控监督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要强化监督举措,全力把联防联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要注重借鉴运用,积极推广联防联控机制。

  赵钊从坚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联防联控的重大意义;坚持系统思维,落实落细建设廉洁雄安的使命担当;积极实践探索,持续推动联防联控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对联防联控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明确了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他表示,召开重大工程建设廉政风险联防联控推进会,主要目的是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廉洁雄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探索实践,进一步推动联防联控走深走实,为建设质量雄安提供有力保障。

002.jpg

  在冀期间,赵钊赴基层联系点和雄安重点项目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党建工作、廉洁风险防控和基层监督等方面情况,并为项目一线建设者“送清凉”。

003.jpg

  在河北区域联系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会上,河北区域内8家子企业、5家项目分别就区域经营发展情况、项目履约管理情况及典型经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作交流分享。

  赵钊以《学思践悟百年党史 奋力开创事业新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各子企业要传达学习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严格落实集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联系区域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区域协同,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推动河北区域竞进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六个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攻坚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助推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治平,河北省纪委监委、雄安新区纪工委、雄安集团纪委,集团纪检监察组、党组办公室、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党建工作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23家二级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基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